期末考试的最后一天 & GDKOI2021的前一晚

发布于 2021-01-29  1420 次阅读


今天下午刚考完最后一科,英语。

因为神奇的选科,昨天下午考完一直到今天的下午都没有考试,期间有整整一个晚修和早上复习英语,都有点躁动。

我是在昨天晚上考完数学才收到通知的,还纠结着要不要留宿,留宿也就3天吧,留!结果今晚告诉我宿舍30号下午就要走……

期末考完试总是有很多东西要收拾:班里的书,宿舍的床铺行李,还有明天的GDKOI2021,心情真是复杂极了,我想也需要找个时间把心情也收拾一下了。要收拾的东西简直就是一座大山,今天下午在教室看他们收拾的时候不禁感慨,但其实他们搞完好像也用了不到一个半小时。一想到还有东西要收拾,就很烦躁。


申子靖也要走了。时间过得好快啊,转眼就三个月了。


有好久一段时间没有碰过键盘了,希望明天不会太生疏。

这个寒假也是注定吧,原本一些计划好的事情还是不能如愿,就像疫情,谁能在2月份想到当时竟然会要4月月底才回到校园呢?

也无所谓了,人总得有个寄托,那些东西,也不是那么重。过好当下就好。

想起几年前的GDKOI,能去玩,就很开心。

写了些东西,自己好像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……

2021年1月28日


凛冬散尽 星河长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