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之城3 银行夏令营Day3

发布于 2022-08-06  447 次阅读


早上去了城市规划馆,没啥太特别的,大家都是东莞土生土长长大的,眼看着历史变迁呢。和深圳的那个比,还是差远了。

下午去了松山湖的材料研究所和智能机器人制造中心,开放的也没啥意思,高中物理、化学全讲过了。讲解的80%都是在念墙上的介绍。

来回去松山湖的路上要走好久的路,来回要一个半小时多。

因为发现背包也没啥用,所以下午去的路上我就没带包。回到国贸T1时,已经是晚上差不多七点了,我急急忙忙地上去拿回我的包。原来有一个女生和我一样,也把包放在了会议室。

昏暗的走廊,玻璃大厦外映着已经不是很亮的天色,还下着蒙蒙小雨。我试着问了句:“一起走?”“好啊。”路上我们俩聊了不少,像是自来熟似的,我突然觉得以前可能见过一个很像她的人。不知道这种感觉从何而来,我突然有点陌生,在健谈面前有点害羞与腼腆了。她大我两届,是我的学姐。两个人一起走到地铁口,没想到却是截然不同的方向。

“你去哪?”

“蛤地。你呢?”

“东城。”

两人背对背,我看了看时间,我走到她身边,“我先陪你一会儿吧。”地铁进站这么大的声音我不至于听不到。


凛冬散尽 星河长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