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之城5 银行夏令营Day5

发布于 2022-08-30  582 次阅读


时间:2022年8月5日

今天玩的是一个沙盘游戏,游戏目标是队伍回到基地并获得最多的金币。要素有地形(天气)、物品栏(水、食物)、金币、地图。非常好玩吧,我们分成了6个组,各自为战。一开始没有计算到这个系统下其实影响因素最大的水,容量大,需求高,有几组就是因为缺这个死在了路上,当初出基地时买太少,我们组也活得非常刺激。

从上午到下午,从了解规则到结束游戏还是蛮久的,我们组最后拿到了第一。活着回来的只有2组,生存难度可想而知。庇护道具(指南针、帐篷)使用完基本就是听天由命了,我们观测不同地形天气猜测应该能活下来,最后真的猜对了规律(周期重复)。钱比另一个组多也是全凭勇气在外多逗留了几天。

只能说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游戏。


中午大家都到国贸吃饭了,可能是最后一天吧,大家都约了朋友。我还是一个人,穿过国贸去到饭堂。

到了饭堂发现她们三个人都不在,就和lkq和她们组员一起吃了。

回去路上上买了一杯正负二度。

下午下课之后,人一下子就散了。生活好像就是这样,不断前行,不断遇到新的人,不断与一些人分开。

在地铁站,我和钰茜姐一起回去,收到lkq的信息,想再看看那枚纪念币(奖品,淘宝上币值*2有的卖),那时我已经上了地铁,最后未免不是一种遗憾。

第一周过的好快,好生活结束了,下周的网点实习应该会很累,后来证明了确实很累。

网点安排随着我到家也下发了下来,很庆幸小韭菜的4个人里面有3个人都在东城支行,可惜见不到dyx学姐了。我们那个网点5个人里面剩下两个人一个是lkq,另一个是hss,也算是缘分吧。下一周的实习应该也不会太枯燥了。


凛冬散尽 星河长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