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终总结(1)

发布于 2024-02-19  110 次阅读


本来这个总结是今年新年的时候就想写了,无奈宿舍环境太差,写这种东西还是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的,除夕夜吃过年夜饭,玩会手机,打了会王者,电脑上挂着春晚的背景,就这样过去了。

加上自己也是个拖延症患者吧,拖到今天初十了才开始动笔,加上之前SSL证书和服务器都到期了,后面紧急补救才把数据都保住了。也好像是1月的时候发现控制面板上不去了,SSH的密钥丢了在学校没有,回到家打开另一部电脑才找到。


2023年的开端,大概就像是2021年的那个寒假一样,想引用王者荣耀牛年限定皮肤的立意: 百厄除尽,万象更新。

还记得去年的时候,还没等到南京下雪,就已经被学校赶回了家,1月份的广东还能再室外打篮球呢。

放开之后,疫情如暴风雪一样袭来,对我来说当时发烧了几天,刚好赶上大作业的那两周,感觉整个人都要挂了。虽然距离那时候只过去了一年,但是总感觉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。放开之后,以前很多不敢想象的事情,到现在已经变得理所当然。

也因为这个缘故,那个寒假我在家整整复习了一遍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,当然最后的结果肯定是不错的。

年初的时候尿酸高得可怕,到现在,也算从800多降到300多了。或许是今年,才意识到身体健康是多么奢侈的一件事情吧。那个冬天,又有不少的老人家没能熬过去。

2月份初的时候回了莞中,见了大家(现在写的时候忍不住写的是又见),在外省读了一个学期,见到高中同学,感触颇深。记得去参观莞初,见到lq,很开心。

2月4号和lwy去看了《深海》,很开心,好久不见。

2月5号莞外大家一起到海底捞聚会,似乎已经有些生疏了。

后面就是出去走走了,倒也没有太多值得说的。

(上面都是看着相册回忆。)


情人节那天飞回了学校,买了红米AX6S路由器,非常好用。自动登录和负载均衡、WiFi-6、组局域网,让学校上网体验上了一个层次。另外一个就是雷蛇的萨诺狼蛛v2幻彩版键盘,太帅了,不愧是顶级薄膜。


凛冬散尽 星河长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