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漫谈1

发布于 2024-02-26

寒假过得无影无踪,开学的第一天,我又回到了上学期末的地方——图书馆。 发现如果有想写的东西,一定要尽快写下来,每一个瞬间的感觉都是 …


失落之城8 青春实录

发布于 2023-01-01

2023年的第一天呢。不知不觉又是一年,时间在家人身上大概是作用地不明显吧,对年轻人来说,一年便是一年,2022有着2022的事情 …


前言——关于一些随笔

发布于 2022-07-18

高三下学期的时候,还有100多天就要高考了嘛,就想着写点什么,记录一下这样的生活。寒假的时候,阿梨给我看她高中的纸条和笔记本的合集 …


午间杂谈

发布于 2022-04-10

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这样两个的闪回了。 忘记了我在哪,忘记了现在是什么时候 与当下无关,没有最近发生的事情的痕迹,至少我认为那些事情和 …


告别2021

发布于 2022-01-11

一年转瞬即逝。 日子真的过得好快好快。几个特别的生日,几个传统但又标志着冬天悄然来临的节气,一些平安夜、圣诞节的特别活动,12月就 …


又是一年盛夏时

发布于 2021-07-22

PAST 过去 高二的最后一个月过的非常魔幻,一下子在学校快进到期末了,根本没回过家,提前体验了一次高三生活。 一回去就准备第二天 …


期末考试的最后一天 & GDKOI2021的前一晚

发布于 2021-01-29

今天下午刚考完最后一科,英语。 因为神奇的选科,昨天下午考完一直到今天的下午都没有考试,期间有整整一个晚修和早上复习英语,都有点躁 …


记昨夜•一场雨

发布于 2020-11-16

这周算是少了些事情。但接下来应该会很忙了,如果不趁着现在做好准备,恐怕到时就忙得焦头烂额。 这么说来,其实要做的事情还蛮多的。 昨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