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之城8 青春实录

发布于 2023-01-01

2023年的第一天呢。不知不觉又是一年,时间在家人身上大概是作用地不明显吧,对年轻人来说,一年便是一年,2022有着2022的事情 …


失落之城6 记一次数学开学考

发布于 2022-09-21

吹着南京九月的晚风,骑着哈啰单车飞驰在昏黑的校道上,只穿了一件军训短袖的我还是感觉到寒凉。不同于这时的广东,我却也感受不到那种萧瑟 …


失落之城5 银行夏令营Day5

发布于 2022-08-30

时间:2022年8月5日 今天玩的是一个沙盘游戏,游戏目标是队伍回到基地并获得最多的金币。要素有地形(天气)、物品栏(水、食物)、 …


失落之城4 银行夏令营Day4

发布于 2022-08-16

今天是七夕,来的人都变少了。老师说,你们坐在这里的人都很有魄力啊,我们苦笑,想过节也得有人陪啊。 早上是公众表达的课程,老师让我们 …


失落之城3 银行夏令营Day3

发布于 2022-08-06

早上去了城市规划馆,没啥太特别的,大家都是东莞土生土长长大的,眼看着历史变迁呢。和深圳的那个比,还是差远了。 下午去了松山湖的材料 …


失落之城2 银行夏令营Day2

发布于 2022-08-06

本来是想写成微博朋友圈小纸条轻松形式的,太久没写,居然写着写着写成了小作文的形式,放不开笔,内容又过于拘谨了。 今早来的老师说,“ …


失落之城1 银行夏令营Day1

发布于 2022-08-06

这好像是失落之城的第一篇,之前鸽了很久很久,按理说,应该6月10号就开始写了,不知不觉拖着拖着,从草稿到现在,居然已经是时而酷暑时 …